-盒羽-

顺遂无虞 皆得所愿

【安雷】 短篇

“喂,安迷修,你干嘛对我这么好?”雷狮躺在沙发上看娱乐节目,很是惬意。

“因为我爱你。”安迷修不假思索的回答

“不是说两情相悦才是爱吗?”雷狮瞟一眼正在厨房做早餐的安迷修,呵呵一笑说。

安迷修顿一下,他刚刚煎好的鸡蛋正安静的躺在碗中,两份的。

安迷修从厨房出来,站在雷狮的面前,低下头亲吻下雷狮的额头,笑道

“嗯,两情相悦是叫爱,只可惜,这个世界上没有这么多两情相悦的人,大多都是像我这样的。”

雷狮是愣了一秒,笑容渐渐扩大,露出小虎牙

“可是我不爱你。”

雷狮的恋人在他对面沉默不语,依旧是带着温暖的笑容看着他,似乎在想什么话,雷狮快被这笑起的要起鸡皮疙瘩,正要从沙发上起来吃早餐时,安迷修伸出手又把他按回去,又亲了亲他的脸颊,虔诚的像是位真正的骑士。脸上不是笑容,而是十分严肃的模样。

“没关系,对于我来说,爱就爱了,谁还在乎有没有回报呢?我对自己所爱可是至死不渝呢。”

他们就这么保持着保持一分钟,别看雷狮一脸的平静,他的心跳可是正扑通扑通的狂跳

擦,这安迷修说的话什么时候这么恶心了

也许雷狮也没有发觉他对于他的恋人的对他说那些甜腻的话都是高兴的。

“这么说你是十分的爱我喽?”

“是,我爱你。”

“爱多久?”

雷狮说出来的问题不用问都知道答案,他就是想知道安迷修怎么回答。

谁知安迷修直接吻上了他的唇,不带任何欲望,只有唇与唇的接触,要不是雷狮与安迷修早已是恋人,雷狮还以为安迷修是个会说骚话的纯情男。雷狮没有拒绝,两人都闭起眼睛,感受两人温暖炽热的温度。

许久分开的两人,互相深情的望着对方,宛如热恋中的恋人。

“你都说是爱了,还问我多久。”

早餐,已经凉了…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