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羽-

顺遂无虞 皆得所愿

【安雷】短篇2

安迷修出差的第一天

卡米尔看着正瘫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雷狮,旁边摆放着散落的酒瓶子,有几个还调皮的滚到桌底发出细微又清脆的声音。
“大哥,够了”卡米尔叹口气
“他不会让大哥你喝这么多酒的。”
“蛤?”雷狮发出了类似于不满的声音
“他好不容易出去要几天才能回来,我应该趁着这几天好好放肆才行!我早看不惯安迷修那一副天天管我还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了。啧”
当然管你了,你们不是恋人吗…
“卡米尔,我这几天的情况你别和安迷修说,噢晚上叫上佩利帕洛斯去撸串吧。”
说完后他又躺在沙发上玩手机了
卡米尔:“.....”

安迷修出差的第二天

“卡米尔,你说安迷修什么时候回来。”
打个电话说你想他他会回来的“不清楚”话说大哥不知道安迷修什么时候出差回来吗…
卡米尔虽是面无表情但心中的疑惑却被雷狮看到,雷狮挠挠头发抓起桌上的面包咬一口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义无反顾的洒进来,不多不少的正好铺盖在雷狮俊气的脸庞,显得他此刻如此的温顺与懒散。
“快中午了,卡米尔你先回去吧。”中午点份外卖来吃吧。
“好的大哥,大哥你要多注意,晚上别...着凉。”
“知道。”

雷狮如愿以偿的生病了,仰头看天花板躺在柔软的床上嘴里叼个温度计,朦胧的意识支撑着他的思想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生病的,是晚上喝多了没盖被就脱件外套睡觉的缘故吗?明明这点小病对于原本的雷狮来讲根本不值一提,但现在的雷狮就是使不上劲
雷狮迷迷糊糊的乱想着
“可恶,使不上力气...”
“老子体质什么时候这样差了”
“一定是安迷修那家伙...啧”
“安迷修,有本事别让我看到你...”

“安迷修,你在哪...”
“还不回来,你知不知道...”
“我想你了啊”

不知过了多久,睡梦中的雷狮感觉到额头传来了微凉的触感,又有些热,像是巨大又可靠温暖的手温柔的抚慰他
雷狮忍不住往那手掌处磨蹭
“我才出去几天就不懂好好照顾自己吗?”
“是谁...”雷狮微微睁开眼,映入的是清澈的绿眸,在温柔的看向自己,抿紧的嘴告诉自己眼前的人现在很担忧。
“啊...安迷修。”
“雷狮,还好吗?”
“想睡。”
“好,睡吧,我陪你。”
“嗯...”
——————
“这世上,我只喜欢两样东西,星空和雷狮。一样因为你,一样就是你。”
“呵,愚蠢。”///
诶?失败了?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