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羽-

顺遂无虞 皆得所愿

【安雷】无

淡蓝天空的云隙 ,一片花瓣飘落,起舞的金风,将它翩翩起舞,悄然飞向了旅行者的发尖。
似火的盛秋,伴随这位旅者的脚步,碧绿眼眸的深处,是无言的哀愁与激荡的信念。银泉告诉他,想要见到自己的爱人,就要找到神灵庇佑的灵湖,灵湖会告诉你,你的爱人在哪里。旅行者踏上寻找灵湖的道路。
当轮齿开始转动时,追逐着彼此交缠的信念,无论怎样的痛苦,都能甩在身后,倾注所有的思念,献上所有的祈祷。
“我将找到你。”
——————————
已是渐渐入秋的季节,安迷修偶然来到陌生的小镇,镇上人们的穿着明显与他各不相同,却没人注意他,已经走了几天的安迷修找到小店坐下,免费的茶水端上来,微微冒着热气,小抿一口,听听隔桌的笑谈。
“今天我们去芷云那试试吧,我想预示未来我有没有媳妇儿。”
“得了,听说那费用高的很,我们这种人付不起的,还有,你不用去预示我也知道你未来是没媳妇儿的哈哈!”
“什么?找打吗!”
“哈哈...”
预示?安迷修咀嚼他们的话,预知未来吗…难道可以知道雷狮的下落?
安迷修被自己的想法惊到,如果真的可以的话,就可以...但是,原本有些希望的绿眸又渐渐暗淡下去。
“听他们说要很高的费用,我...”安迷修不自觉的摸上自己腰间的钱袋,不摸不知道,一摸就把安迷修吓一跳。
他的钱袋不见了!认清自己钱袋真不见的安迷修开始慌乱。虽然并没有在小店里点东西,但那是他身上最后的积蓄。安迷修努力让自己冷静,试想在这小镇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人。
“我刚来到这里时就先去的是这小店,来的路上,我...撞见了...”他又想到“那个小孩?!”
他的确是撞到了个孩子,但是是那孩子突然跑过来与他相撞的,骨子瘦瘦的,还穿着破陋的衣服,一看就不能遮风。起了怜悯的安迷修就给了他一件衣服和一点吃的,那时安迷修看见那孩子羞红的道声谢就跑走。现在想想,会不会是小孩拿走的。
这种想法安迷修也就想想便罢,这怎么会是一个小孩做的呢,但除了这个,安迷修也实在想不出什么。
正当安迷修愁眉苦脸时。
“喂,那棕发的。”嗯?我吗?安迷修朝那声源看去。
那是个高个的青年,比安迷修高...拥有和雷狮很像的墨色头发。
安迷修找回思绪,见青年看自己,问:“是在说我吗?”
“不是你是谁。”语毕,那青年直径坐安迷修对面的椅上,那眼神莫名的炽热。
“请问找我有事?”
“有。”他拿出在手中的东西“这钱袋是你的吧。”
“是的。”那是自己的钱袋,那上面有个特别的补丁,就因为是雷狮补的,所以他很容易看出这是自己的,安迷修有些惊喜,他把钱袋拿过来“请问你是在哪找到的?”
“哦,我只是碰巧看到你的东西被个小人偷偷拿走,因为是你的,就帮你抢了过来,顺便教训教训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听到这句话,不知为什么安迷修听出了他话中有莫名的暧昧。
“谢谢你的帮助,原谅我时间紧迫,并不能为你做些什么回报,如果还能再见的话,我会报答你的。”
“不用...因为是你...”
“嗯?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我叫布格。”
“安迷修。”他笑。
“你说你时间紧迫,是要去哪里吗?”布格喝起店员刚为他端上的热茶。
其实从与布格第一眼对视起他就感觉到熟悉的亲切感,好像很久以前见过面一样,虽然安迷修记忆里没有眼前人的印象,但安迷修选择相信这个人不会是坏人,至少他认为,于是安迷修告诉了他。
“的确,灵湖确实能告诉你你口中的恋人在哪里,但你知道它在哪儿吗?”布格看向他
安迷修摇摇头,“但我只要坚持不懈的找,找到灵湖后一定就可以知道雷狮的下落的!”
看着他眼中不懈的信念,布格闭上眼,嘴角轻微的笑着
真是愚蠢的无可救药啊
“我知道灵湖在哪里。”布格用一种坚定的口语说
“啊?你知道?那它在哪?”安迷修强抑制住兴奋问他,兴奋得都有些忐忑,生怕布格说的都是玩笑。
“想知道的话我是有条件的,你要带上我。”几乎是带上命令的语气。
带上布格?安迷修有点反应不过来,“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你就得带上我!”布格敲桌,“就这么决定了。”
于是乎安迷修无可奈何的身边多了个叫布格的人安迷修觉得自己多了对布格的亏欠,不仅帮自己要回钱袋,还愿意告诉自己灵湖的下落,布格还摆摆手一脸的对安迷修的感激不当回事,这让安迷修很是无奈,但最无奈的是他与布格平日里的相处,不仅时不时的调戏他,还想着要与他睡同一张床,虽然那时他说这样暖和,但安迷修也是死命不屈,幸好布格也是撇撇嘴说那算了,让安迷修也是呼了口气。
终于到了目的地,是一坐森林。
“安迷修,森林里的深处就是灵湖,想要见到恋人,就看着灵湖中的自己就行。”
“好。”刚踏进森林十几步的安迷修发现了布格并没有随自己一同进去。
“布格,你不来吗?”安迷修回头问
“我在外面等你。”午风吹起了他的墨发,他笑了。“安迷修......”
安迷修已经听不清身后看着自己的布格在说什么,现在他像是被从森林深处的灵湖召唤着。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直至布格早已看不见人。
安迷修...安迷修...安迷修...
雷狮一遍一遍叫着恋人的名字

和我永远在一起吧

——————————

神说:雷狮,你这么做不后悔吗
“我...不后悔。”
神说:你爱上人类,我让你永远的反省自己的过错,而你,不但不会反省,反而...”
“我爱上他都是我自己的选择,我们也曾发誓过,我们要永远在一起。”
神说:你...唉,也罢。人神之间本就不能相爱,如今走到这步也是你们自己犯下的...

——————————

安迷修,就算是死,你也愿意与雷狮在一起吗
我愿意,他是我的全部,我的唯一,就算一同坠入地狱,只要我们在一起,我至死不渝。

一切,都是神的安排

评论

热度(6)